2024-04-27
回首頁網站地圖聯新國際醫院
認識板新
關於我們
醫療的板新
E化的板新
:::

院長的話

首頁 > 認識板新 > 關於我們 > 院長的話
外框

板新醫院從民國78年成立至今,已走過30多個年頭。自始至終皆秉持著專業、勤懇的態度,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在板橋地區我們默默的耕耘,冀望能為地方鄉親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在地就醫環境。本院雖為一社區型地區醫院,但並不因規模較小,醫療資源不足而被侷限,再藉由聯新國際醫療集團的醫療互助、學習成長而更積極培養優質醫療的科系。例如:傷口照護中心、復健治療、血液透析,慢性疾病如糖尿病、高血壓及中風等的防治,作為重點發展的目標,使病患得到優質及專業的服務,長久以來更獲得病患一致的讚賞及肯定。
走向社區、貼近民眾,是我們的願景。我們亦積極參與鄰近各里活動,建立社區友好關係,達到我們真正想要照護好民眾的決心。我們擁有理念相同的工作夥伴,大家皆為守護民眾的健康而努力。

院長 黃澤明 2024-01-01

 

外框底

板新FB粉絲團 代表號:(02)2960-9955 │ 預約專線:(02)2960-4545 │ 院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89號